轻松熊

易烊千玺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。

也一:

今晚有些zqsg了,睡不着,跟你们分享一个关于崽崽的小故事和一段歌词吧。

14年8.3周年庆,啵答谢粉丝派明信片吧,就图上这一场,一个当时和我玩得挺好的小姐姐去了现场。

经过小💰的时候小姐姐给他递了一张卡片,上面写的是一些鼓励的话和张雨生《我是一颗秋天的树》的歌词。

小💰当场就看了,然后就拿了笔在下面一段歌词上画了圈:

我是一棵秋天的树
时时仰望天等待春风吹拂
但是季节不曾为我赶路
我很有耐心不与命运追逐
我是一棵秋天的树
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
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
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

小姐姐下去以后就哭崩了。

你们就算没有亲身经历过也一定被科普过14年时小💰的处境吧。

其实对比爱出发那张专辑前后的视频资源,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他那会儿在性格方面的一些变化。

越来越不自信。
越来越沉默寡言。

我们当时真的特别害怕他会钻牛角尖,真的,一个14岁不到的小孩,人生观世界观什么的都还在塑造阶段。

设身处地地想,如果是我的话,在那个年纪承受那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中伤和恶意,我大概只有两条路可以走:要么阴鸷,要么抑郁。

可易烊千玺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啊。

非但没有变成我们担心的那样,而且这么些年不仅丝毫没有沾上一点儿娱乐圈的浮躁、事故和油滑,反而越发的纯粹、真实、不张扬。

一个人自成一个世界,就真的长成了一颗安静又挺拔的小白杨。

我现在看这段歌词,依然觉得特别特别适合他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